上次和姐姐一起吃晚餐時發現附近有家專賣日本零食的小店

吃完晚餐後二話不說馬上去挖寶!

 

今天就來分享我的戰利品-蠟筆小新最愛的巧克力餅

試吃給大家看~~   (小心被圍毆)

 

未命名-5.jpg

 

 

巧克力餅的外包裝有中文標籤,

可以清楚的知道裡面的成分,

知道裡面的成份,爸媽們也比較放心讓小朋友吃~

 

未命名-4.jpg

 

未命名-3.jpg

未命名-2.jpg

 

 

巧克力餅的形狀和外包裝畫的一樣,是可愛的星形

原來小新那麼愛的巧克力餅是巧克力口味的玉米餅

吃起來會有一點甜,配杯無糖拿鐵剛剛好~~

 

未命名-1.jpg

 

 

裡面還有一張小新的貼紙,看起來應該是有20種可以收集

我拿到的是武士小新

 

S__43966469.jpg

S__43966468.jpg

 

 

 

沒想到在台中也可以買到台灣一般不常見的日本零食

下次再去挖寶!!

 

 

 

 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歡迎到我的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唷~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aisysbubblespace/

 

arrow
arrow

    Da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