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許多人推薦台中的日式料理店-和壽司,

這次帶大家一起去嚐鮮,一探究竟!

 

 

和壽司店內的座位並不多,

這天是平日,人潮不多,但是如果假日造訪還是建議事先訂位~

未命名-2.jpg

 

 

以平價日式料理店的標準來看,

和壽司菜單價位大多都偏高,還需加一成服務費,對學生來說可能負擔會比較重

IMG_5396.JPG

 

 

 

玉子燒上面印著日文的和壽司字樣~ 蠻可愛的

感覺像是現做,吃起來還熱熱的

IMG_5398.JPG

 

 

綜合生魚片總共8片

吃起來蠻新鮮的~

店員說芥末是使用天然材料製成的,吃起來味道比較不嗆鼻

IMG_5400.JPG

 

 

最左是店員推薦的鮪魚蔥花壽司,因為看起來有點奇怪,我就沒有吃一口看看了

宅男吃了一口,眉頭一皺,發現果然不出所料並不好吃....

IMG_5402.JPG

 

 

 

這幾道握壽司口感都中上,並沒有讓我特別驚艷的感覺,

但是最後一個炙燒起司鮭魚真的太符合我的口味了!!

鮭魚+起司居然那麼融合,吃進嘴裡入口即化,身體都輕飄飄的了~~  (給我認真一點!!)

未命名-1.jpg

 

 

鮭魚親子弄外層是鮭魚生魚片,裡面是醋飯,上面滿滿的鮭魚卵

我覺得吃起來普普通通

IMG_5403.JPG

 

 

 

全部吃完我和宅男大概都只有5.6分飽,之後又多點了一個味噌湯

味噌湯用料蠻實在的,裡面有很多小魚乾~

喝完湯後才有一點飽足感..

 

IMG_5407.JPG

IMG_5408.JPG

 

這次總花費加服務費共$970,

整體來說,單價偏高,飽足感也不太夠

食材新鮮,但除了炙燒起司鮭魚握壽司外,其他口感並不是讓我覺得很驚豔,應該不會再造訪

 

 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歡迎到我的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唷~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aisysbubblespace/

arrow
arrow

    Da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